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九龙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3-03 11:15:26 】 【 来源:甘孜州九龙县人民法院

  3月2日上午,九龙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了全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对九龙县人民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微信截图_20210303111518.png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建党100周年重点节点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干警特别是党员干警:一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全院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精心组织,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