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甘孜县法院多措并举开展谈心谈话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15 11:25:3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甘孜县法院多措并举开展谈心谈话
  
落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


  
  本报讯(甘孜法 向巴友西)连日来,甘孜县法院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着力做好查纠整改思想发动,旨在落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目标任务。
  
  9日,甘孜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政策宣讲会,再次传达学习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教育引导干警摒弃侥幸心理,主动讲清问题,坚决做到不隐瞒、不虚报、不乱报,推动谈心谈话见人见事见思想。
  
  9日至10日,该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6+2+N“专项整治内容、对法院建设的意见建议等方面,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了分级个别谈,确保了谈心谈话全覆盖。
  
  12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世恒组织全院员额法官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要求全院员额法官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学习,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思,学有所成;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攻坚克难、敢于担当;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审慎用好手中的司法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查细挖自身存在的问题,确保不折不扣的把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13日,该院教育整顿办就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和意见建议清单,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措施、时间,逐一落实整改。


编辑:彭旭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