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乡城县开展粮食安全执法检查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3-07 11:05:24 】 【 来源:甘孜日报

  近日,乡城县发改局联合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农牧农村局,对该县各粮油购销公司城区仓库开展了粮食生产经营、市场运行监测、粮食储备、流通、应急保障等粮食安全方面的现场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喜多多超市、放心粮油超市等粮油经营店的店面卫生状况、粮油出厂合格证、生产日期、有效期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经营店要严格落实粮食领域法律法规,保供稳价、明码标价,依法诚信经营。

  

  通过联合检查,未发现商家存在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全县粮油市场供货渠道通畅、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粮食经营者的守法意识,保障了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邱初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