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甘孜理塘:法院赴联系点 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3-22 10:50:1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根据理塘县委安排,近日,理塘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跃赴联系点莫坝乡蹲点督导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森林草原防灭火等3月重点工作,宣讲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省两会和甘孜州、理塘县系列会议精神。
  
  王文跃一行先后查看了联系点的各项3月重点工作,听取了莫坝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提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乡情、村情,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把“132”重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靠前指挥、一线推动,研究谋划、安排部署、推动落实;二是在森林防灭火关键期,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源头治理、排查预警并重,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全面发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落实联防联控,形成人人都是防控主体的良好态势。
  
  王文跃一行还慰问了莫坝乡贫困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也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王文跃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党员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对老党员在过去为理塘的社会稳定和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党组织不会忘记老党员的付出和忠诚,始终牵挂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注党的发展,关心党的建设,积极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工作。
  
  (理塘法 扎西曲珍)

编辑:郑文杰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