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甘孜理塘:动员部署 启动示范法院创建活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3-25 11:03: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3日,理塘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
  
  会议明确,要认真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各部门负责人再次组织干警进行深入学习,达到活动全面覆盖。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分工,要求干警在开展示范创建工作中建言献策,积极上报特色做法。要认真贯彻落实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确保活动有序推进。
  
  会议提出,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各牵头部门明确责任,确保全院干警人人都参与、人人受教育、人人有提高。要进行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工作,紧紧围绕法院队伍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将示范创建工作与法院其他各项工作一体推进,融合发展。要加强正面引导,大力宣传报道,充分利用网络宣传手段,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宣传,把示范创建工作推出去、做出色。
  
  (理塘法 洛绒卓玛)

编辑:郑文杰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