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炉霍县法院:送法治宣讲到虫草山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3 09:58:58 】 【 来源:甘孜日报

  高原的五六月正值虫草采集和交易的繁忙时期,为充分保障农牧民群众在虫草采集季的交易安全,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群众对“执行不能”的理性认识,近日,炉霍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前往虫草山开展“执行不能”等相关主题法治宣讲活动。

  

  在宣传现场,该院执行干警围绕农牧民群众感兴趣的法律热点问题,以讲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案例等“以案释法”的模式,用藏语向农牧民群众讲解“执行不能”等法律常识,让农牧民群众更深入地了解了执行的相关工作,提高了对“执行不能”的理性认识。活动中,执行干警还向农牧民群众发放了藏汉双语版“执行不能”宣传册,进一步加深了农牧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宣讲还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的安全交易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丹孜泽绒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