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甘孜 >
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万家平安——甘孜州检察院持续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29 14:50:20 】 【 来源:甘孜检察

  为广泛宣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推进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26日,甘孜州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在康定市情歌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png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发放禁毒小礼品、以案说法、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种类、辨识毒品方法、毒品危害以及涉毒品违法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结合全州检察机关办理的毒品犯罪典型案例和相关法律规定,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引导群众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高群众抵御新型毒品侵害的能力,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2.png


  下一步,甘孜州检察机关将持续聚焦禁毒主责主业,依法能动履职,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常态化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全力提升禁毒治理效果,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编辑:张子垚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