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甘孜法学 >
甘孜州邀请三校专家共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创建课题事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25 10:06:32 】 【 来源: 甘孜法学会

image.png


image.png


  为推进全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工作,提升甘孜州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水平,近日,州委政法委、州法学会邀请州委党校、州民族干部学校、四川民族学院法学院的专家教授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同研讨甘孜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创建课题调研工作的相关事宜。

  

  会上,刘堰介绍了甘孜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基层社会治理中存在的盲区,为助力甘孜州基层社会治理工作需要及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创建课题提供理论支持,与在座的熟悉了解本土州情的法律法学专家教授共同探索出符合甘孜州特色,更接地气的调研课题。会中,三个学校的参会代表围绕甘孜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发展现状、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四川民族学院法学院院长叶寒冰提出三点开展调研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和工作阻力,需要政法系统单位配合提供相应的理论资料;下基层开展调研课题工作能否得到各县支持和配合;建议加强对各县政法系统干警法律专业培训。法学院老师安静表示,四川民族学院设有四川民族地区基层治理研究所,这次同政法委市域治理办和州法学会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我们在搞好培训的同时,不断总结经验,建立起彰显特色课题研究。

  

  会后,刘堰表示将积极协调联系配合好三个学校开展此次的课题调研工作,法学会要在与各大院校法学专家的相互合作中共同发力,在相互推动中破难题、开新局、创特色,争取多出学术成果,加强课题的成果转化和应用,为打造甘孜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甘孜经验”和甘孜全面小康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实的理论保障。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