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格桑花在检徽下闪耀绽放-疫情防控期间未检工作有序开展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27 09:33:05 】 【 来源:甘孜县人民检察院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高检院、省院、州院和甘孜县党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防疫期间各项未检工作不间断、不掉线、不松懈。

 

 


  严格卫生防护,加强值班值守出入本院须实名登记,每天对办公区域做好消毒,要求干警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打扫卫生,尽可能少出门,制定防控预案,加强值班、值守,杜绝擅离职守。

  


  送法、送口罩给“特殊儿童群体” 。2020年3月25日,我院未检干警组织“格桑花志愿队”,进行入户走访到甘孜县生康乡的10名特殊儿童群体家,志愿队的色呷老师用藏语为他们上课,并送去100张口罩及宣传防疫知识的读本。

  

7.jpg


  战疫情,未检干警通过微信平台,用藏汉双语为学生送去防疫知识;主动联系甘孜县教体局,督促各学校制定2020年防疫期间“停课不停学”方案。 我们“格桑花志愿队”用法治的力量照亮孩子们的成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