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理塘检察干警重落实 下乡帮扶暖民心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6-02 10:21:25 】 【 来源:理塘检察

  5月31日下午,理塘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翁海波在理塘县两会闭幕式完毕后立即召集理塘检察院部分干警到君坝乡进行森林草原防灭火专业小队培训及脱贫攻坚下乡帮扶工作,实现边训练边脱贫攻坚。

  

  加强学习

  

  5月31日晚,下乡小分队在整顿安排好自己的行李后,一如既往的召开理塘检察院“每日学习一小时”的会议,干警们组织到一起学习“两会”精神,坚持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干警思想政治素质。

  

1.jpg


  翁海波同志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2.jpg


  下乡帮扶暖民心

  

  6月1日一早,下乡小分队召开了边训练边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会,安排部署了小分队的专业训练情况,加强体能训练的同时,要积极学习森林草原防灭火的相关知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此次培训,下一步将安排专业人士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专业指导。同时结合理塘县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这次脱贫攻坚下乡帮扶的相关工作,抓好细节、抓住重点、补齐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完成。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