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廖学东检察长在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7-22 09:49:16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树牢“三个自觉”新理念

  

  完善“0345”内控管理新机制

  

  高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0年7月9日,甘孜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学东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为了将廖学东检察长关于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握精准、理解到位、领悟透彻。7月21日下午,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泽多主持召开干警大会,就树牢“三个自觉”新理念、完善“0345”内控管理新机制,高效推进炉霍检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和毅受邀列席会议。全体在家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2094342.jpg


  根据会议安排,检务督察工作负责人王豪杰全文宣读了廖学东检察长所作的《立足“从严”主基调 持续完善“监督网” 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题讲话文章。泽多检察长表示,廖学东检察长的这一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暴露的新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年高效推进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方向新要求。全体检察人员务必以贯彻落实廖学东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严格政治纪律、优化政治作风、落实政治要求的根本遵循和正确指引,切实做到真学、真懂,活学、活用,努力营造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警示范学、普通干警自觉学、聘用人员跟着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722094437.jpg


  泽多检察长就下一步高效推进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三个自觉”新理念要树牢。坚持把落实“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转化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智慧力量,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理念支撑。

  

  “0345”内控管理新机制要完善。坚持把“注重安全、强化责任、提升素能”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标,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廉政风险点防控要求,不断丰富完善机制建设体系、内容。

  

  “互联网+”廉政警示教育新模式要创新。坚持把“学好正面典型、用好反面教材”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切实发挥主流新媒体平台的巨大传播力、深度影响力,让“正面”的引领作用、“反面”的警示作用在“线上”得以充分彰显,实现检察人员“八小时外”网络生活空间的廉政警示教育全覆盖,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入脑入心,留印留痕。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王亮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