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学习省“两会”精神 推动检察工作落地落实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8-03 15:32:06 】 【 来源:康定市人民检察院

  7月26日,康定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每周学习例会,传达学习四川省“两会”精神,部署具体工作,确保“两会”精神在康定市检察院落地落实。

  

88.jpg


  会议引学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四川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院干警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在“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对全省“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学、重点学。

  

  受疫情影响,今年省“两会”会议议程较往年虽有所压缩,但内涵丰富,指导性强。鲜丽检察长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当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孙小媛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