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坚定政治信念 坚定工作目标 ——奋力谱写新时代泸定检察新篇章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12-23 17:29:40 】 【 来源:泸定长安网

  2020年12月17日,泸定县召开了县级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结束后,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斌庚即组织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传达了州委书记刘成鸣,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讲政治、重纪律、勇担当,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监委的决定并服从州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关键时刻和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思想头脑,坚定党的政治信念和政治立场,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守廉洁自律底线,遵守党的“六大纪律”。


  18日下午,该院再一次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中共十三届泸定县委第118次常委会和县委政法委员会议精神,将上级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措施和责任清单,研究部署当前全院重点工作。杨学斌检察长从政治纪律、工作作风、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强调,要求全院干警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抓好党建工作和各项检察工作,要带着感情做事,带着责任干事,做到胸有泸定检察的情怀,肩有责任担当的魄力,心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党组要带头检视问题,带头督促落实,带头抓好整改。希望全院干警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刻剖析、深刻反思、查找缺点、查出毛病、自我完善,推动全院学、全院查、全院改的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锻造一支让人民放心,让群众信任的泸定检察队伍。


  会上,该院班子成员作了下半年述职述廉报告并作表态发言,部门负责人作了全年述职述廉报告并作表态发言。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学斌强调:泸定县人民检察院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作为重要任务,深入学习、深刻剖析,严格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要求,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努力锻造一支德才兼备、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敢于监督、团结互助的检察队伍,奋力推进新时代泸定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建设红色宜居美丽小康新泸定作出新的更多贡献!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张馨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