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三个规定”专题会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14 11:35:13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4月13日下午,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三个规定”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斌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14113503.jpg


  会上,罗斌副检察长解读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的主要内容。并传达了炉霍县人民检察院《"三个规定"零数据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如实“三个规定”零数据填报,要将“三个规定”作为标尺,遵守宪法法律,维护司法权威,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不得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确保司法公正,要严格遵守纪律和保守工作秘密,不得违反规定过问和干预他人正在办理的案件,使不能过问、不敢干预成为一项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时刻做到自查自省、警钟长鸣,明晰纪律底线、实现自我保护,自觉在日常案件审理中隔离不正当关系,坚决依法依规办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依法履行职责,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泽仁志玛、更清)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