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色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廉政谈话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15 10:30:56 】 【 来源:色达县人民检察院

  4月13日,综合派驻纪检组组长高全军组织召开“色达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季度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林阳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15102934.jpg


  会上,高全军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强调:廉政谈话作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检察履职,促进廉洁从检,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结合检察教育整顿,筑牢政治忠诚根基,做合格党员。


  围绕班子履行主体责任、整体运行、落实“一岗双责”等情况开展集中谈话。


  高全军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履行班子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加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提升综合素能,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三是要坚持纪律严明,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六大纪律”,有效规范检察干警在工作、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增强执法公信力。(王熹挺)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