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百年党史专题学习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7-05 11:04:05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6月22日,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泽多主持。

  

image.png

  

  会上,泽多从解放思想,拨乱反正,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确立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以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新局面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讲到改革开放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全院干警要进一步主动学习,深学践悟,结合工作实际及自身情况,深层次学习,真正理解掌握改革开放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促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学史立行,有效转换理论学习成果,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副检察长仁青康珠也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强调改革开放新时期,要顺应历史潮流、抓住用好机遇,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发展是硬道理,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我们始终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毫不动摇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发展应该是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想,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我们应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践行“两山”理论,努力趟出一条生态优先、富有特色、致富百姓的高水平发展新路。

  

image.png

  

  专题学习结束后,让大家对改革开展的成就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又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洛绒拥中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