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7-05 11:06:51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为有效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坚持开门教育整顿、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的要求,6月25日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泽多主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监组组长杨和毅同志、炉霍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教整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泽多从四个方面重点通报了炉霍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聚焦“早”字抓发动,全力推动“两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聚焦“严”字抓落实,强力推进“两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聚焦“实”字抓效果,大力推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聚焦“透”字抓宣讲,讲明“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image.png

  

  会上,受邀的13名参会人员围绕炉霍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立足本身行业和本职岗位,对规范执法、队伍管理、服务能力等方面提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

  

image.png

  

  最后,泽多就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概括总结,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全面,并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院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保证会后我们将认真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及时整改销号。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工作,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水平,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献礼。


泽仁邓朱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