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茂林春节前集中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1-13 11:13:28 】 【 来源: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113111037.jpg


  1月12日下午,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茂林赴成都市双流区集中慰问7名退休老干部,提前向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唐茂林与退休老干部围坐一起,唠家常、谈生活、讲过去、说未来,气氛温馨、轻松、愉快,令人幸福、感动。他表示,历届院党组都高度重视做好退休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十分牵挂老干部的退休生活、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州、县“两会”主要精神,介绍了当前炉霍检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唐茂林希望退休老干部在保证生活安乐、身体安康的前提下,继续关注、关心、支持炉霍检察事业发展,继续为讲述好炉霍检察故事、传播好炉霍检察声音、维护好炉霍检察形象、传递好炉霍检察能量发挥余热、贡献智慧。

  

  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长期关怀和照顾,我们虽然退休了,但“离岗不离党、身退心不退”,将始终坚守初心、坚定信心,一如既往当好炉霍检察事业长期向好发展的“参谋人”、“守护人”、“代言人”,继续出智出力,发光发热。祝福甘孜检察越来越好,炉霍检察越来越好!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