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州“两会”精神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1-13 16:48:34 】 【 来源:泸定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113164418.jpg


  1月11日,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甘孜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州“两会”精神,强调近期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主持,全院在家干辅警参加。

  

  会上,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文枝传达了甘孜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州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学东同志在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检察工作报告》精神。

  

  泸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布洛对近期各项工作和纪律进行了强调,对州检察院廖学东检察长提出的“3+3+3”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刻解读。并要求全院干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全院干警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结合“法律七进”活动,深入乡镇、村组、社区、学校等开展法治宣传,努力营造知法、懂法、遵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深耕主责主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以人民群众满不满意作为立脚点,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四川省委若干措施》,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围绕服务中心,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县委“12345”工作思路和州检察院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建设红色美丽、宜居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定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