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炉霍县人民检察召开全院干警节后收心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2-17 10:19:34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image.png


  为推动2022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5日,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节后收心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茂林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上,唐茂林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希望全院干警在2022年以推进脱薄工作为主线,以实现“争先”目标为引领,齐心协力、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唐茂林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四个到位”的明确要求。

  

  工作状态调整到位。全体干警要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中,认真执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

  

  工作思路谋划到位。各内设部门要树牢能动检察理念,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及时对2022年的工作提前计划,超前推动。坚决杜绝“等”的思想。

  

  工作举措落实到位。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按照年前总结大会上部署安排的政治理论“一周一学”、习语讲堂“一日一学”、“章谷蓝+系列流动检察室”品牌打造和优秀办案团队创建等重要制度和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工作要求执行到位。正确理解和把握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贯彻执行好党委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砥砺前行。

  

  会后,唐茂林还对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