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炉霍县司法局召开开展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2-23 16:50:24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炉霍县人民检察院与炉霍县司法局召开开展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受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委托,会议由第三检察部主任刘华主持。炉霍县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吴一卯、社区矫正工作负责人及炉霍县人民检察院负责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干警参加。

  

  会上,刘华全文传达了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四川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点介绍了开展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工作的“时间和范围、检查内容、工作步骤、督导检查方式、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内容,并表示:开展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是进一步开展“减假暂”顽瘴痼疾整治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暂予监外执行司法执法公信力的有力抓手。

  

  炉霍县司法局副局长吴一卯表示,司法局党组和鲁呷局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会前专门作了指示,要求积极配合检察机关开展好专项检查工作,抓好各项要求落地落实,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最后,炉霍县人民检察院与炉霍县司法局在加强日常沟通联系、信息资源互通共享、定期会商分析研判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下一步抓好制定《关于开展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规范性文件作出具体安排。


刘华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