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炉霍检察:发出“两带头一带动三做到”学习倡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3-07 10:52:25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2022年2月27日,全州检察长工作会议暨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学东作了重要讲话,州纪委监委驻州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翟光远就2022年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易兵围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了明确要求。

  

  为迅速掀起全州检察长工作会议暨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讨论热潮,2月27日,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茂林庚即向全院发出为期一周的“两带头一带动三做到”学习倡议,即院领导带头先学、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带头自学,以上率下带动全体干警积极跟学、深入研学,努力做到学有所获、思有所得、行有所引。

  

  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响应倡议、全面参与,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干警,再到聘用人员,一级带着一级学、从上到下比着学,你讲我听思考学、我说你评研讨学,切实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逐步转化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晰方向、坚定信心的强大力量。现将4名检察人员的学习成果分享如下:

  

image.png


  党组书记、检察长 唐茂林:廖学东在全州检察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今年炉霍各项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指出了路径、提供了遵循。上有所呼、下必应之。炉霍县检察院将认真学习好、深刻领悟好、准确把握好、全面落实好廖学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以脱薄摘帽、争先创模为引领,严格贯彻四川检察“三个坚持”“五个进一步”的“十四五”发展思路和甘孜检察“一干三支、三区协同,上下一体、左右联动”工作新布局、“3+3+3”工作新理念及“0345”内控管理新机制,扎实做好忠诚服务大局、公正为民司法、能动履职监督、奋楫脱薄强基、从严管党治检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第二检察部主任 熊阳:我将按照廖学东关于推动全州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的讲话要求,在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州院对口部门的指导下,以打造“章谷蓝·公益诉讼检察室”品牌为依托,持续扩大影响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不断深化监督做强民事检察、延伸职能做实行政检察。


image.png

  

  办公室工作人员 王豪杰:廖学东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基层院的干警更加努力坚守岗位做好本职、更加热情服务甘孜检察事业、更加刻苦锤炼过硬素质本领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增强了勇气。我将恪尽职守、奉献奋斗,善思善学、开拓创新,不折不扣落实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以更加突出的业绩为炉霍检察工作争光添彩。

  

image.png


  政治部聘用制书记员 更清:我从廖学东的重要讲话中,更加了解了甘孜检察事业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也更加清楚了甘孜基层检察院存在的诸多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新方向。虽然我是一名聘用制书记员,但我将一如既往以正式干警的标准和要求对待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为炉霍各项检察工作发展进步贡献微薄力量。


王豪杰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