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加强理论学习 厚实理论功底——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治理论“一周一学”专题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05 20:03:28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4月1日,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治理论“一周一学”专题会,会议由仁青康珠副检察长主持,全院在家干警参会。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沈阳、杨宏寿同志在2022年州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以及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


2.jpg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中央、省、州、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二是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量和效果,更好维护司法公正。三是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扛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确保检察领域舆情安全。


  (更清)



编辑:郑文杰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