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以榜样为镜 向先进看齐——学习苏知斌、李晓霞同志先进事迹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23 13:16:32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4月22日下午,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了甘孜政法英模-原九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知斌和甘孜州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李晓霞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全体干警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苏知斌、李晓霞同志为学习标杆,传承他们的精神,立足岗位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1.jpg

  

  多种形式学习,营造浓厚氛围

  

  在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苏知斌、李晓霞两位同志的英模事迹的基础上,以部门为单元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题研讨、撰写体会等形式,把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引导全体干警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全国、全省和全州政法英模的典型事迹。并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中记录学习心得和学习感悟,为学习增添活力,为传承营造氛围,促使政法英模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抓好“四个结合”,工作中见行动

  

  一是与推动炉霍检察各项业务紧密结合,凝聚精神动力。

  

  二是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大警示、大评查、大提升”专项活动和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工作紧密结合,学先进、做先进、树典型。

  

  三是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先进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

  

  四是与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加强检察队伍锤炼,加强检察文化凝聚,引导全体干警弘扬“延安”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干警牢固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价值观,争做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呷绒地吉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