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以英模为尺 找准奋斗精神坐标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5-17 12:30:58 】 【 来源:炉霍县人民检察院

  5月13日,炉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呷绒地吉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1.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甘孜政法英模——丹巴县章古镇西河桥社区第四专职网格员张红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坚决彻底整改。

  

  二是抓好责任落实。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斗争精神、敢于揭短亮丑,从严从实抓好工作、带好队伍,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三是学习英模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的政治品格,胸怀理想、服务人民的崇高追求,恪尽职守、奋发有为的良好作风,清正廉洁、一身正气的优秀品质,以英模和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凝聚共识,砥砺前行。

  

2.jpg


  会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纪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