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泸定县公安局2020年第4次局党委会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3-20 10:07:42 】 【 来源:泸定县公安局

  2020年3月19日,泸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兰亮主持召开第九届2020第4次党委会议,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泸定县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细化方案》。

  

  会议研究部署了省委第九、第十一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巡察组对我局开展巡视工作相关事宜、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听取了监管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及县公安局内部安全和规范相关事宜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泸定县公安局关于“奋进70年 泸定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方案(审议稿)》。会议指出,为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推进泸定公安队伍建设,凝聚公安队伍力量,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战略思维,强化担当意识,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凸显泸定公安独特历史文化,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拟定开展“奋进70年•泸定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泸定县公安局新闻舆论引导中心的报告(审议稿)》。会议指出,建立泸定县公安局新闻舆论引导中心,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省厅提出的“坚定不移推进宣传舆论实战化、融媒化、规范化”的发展新方向,目的在于着力提升泸定公安队伍的新闻舆论引导能力,进一步强化全局民辅警、职工的思想政治意识,促进泸定公安队伍建设、增强民警集体荣誉感,更注重的是从长远的眼光,全面推进思想建设实战化、能力提升标准化,不断激发队伍活力,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泸定公安队伍。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实事求是、统筹兼顾,抓紧抓实近期重点工作。二是强化战略思维,集思广益、协作联动,决战决胜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育警铸魂,全面推进队伍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会,指挥中心、政工科负责人列席。

  

  通讯员:周鹏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