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稻城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协助内江市公安局抓获一名上网逃犯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5-20 11:19:39 】 【 来源:稻城县公安局

  2020年5月19日,稻城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协助内江市公安局抓获一名上网逃犯王某( 男,35岁,汉族,四川省威远县黄荆沟镇红丰村人)。

  

11.jpg


  经查:王某涉嫌唐某被敲诈勒索案,被内江市公安局2020年4月29日立案,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12.jpg


  目前,该网上逃犯已移交内江市公安局办案人员。

  

13.jpg


  此次网上在逃人员的抓获,不仅是两地公安机关协同配合的结果,更是稻城县公安局推进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成果,自稻城县公安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在工作中始终坚持“认识问题”以及“导向问题”,紧紧围绕各项改革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强力推进基础信息化建设,探索操作性强、可复制推广、具有稻城公安特色的信息化建设成熟经验,积极推进信息采集与整合应用工作,强化业务部门、各警种之间的信息资源共享交流,实现了公安信息共享,不断健全监控系统视频专网建设,实现了各级视频监控图像在管理平台的联网汇聚,充分发挥了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和引领的作用。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