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1683900元,“钱袋子”里的爱警又一次直抵辅警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5-27 11:08:10 】 【 来源:平安德格

  又一次辅警执勤岗位津贴、加班补贴入账......

  

  那些曾经不敢想象的福利,已连续两年进入了德格公安辅警队伍的个人账户里。

  

  2018年以来,随着辅警改革的纵深推进,德格公安辅警队伍的福利待遇提升了一大档次。

  

21.jpg


  全局166名辅警,共同发放168万余元。

  

  就发放辅警执勤岗位津贴和加班补贴而言,除了正常工资以外,每名辅警还收获了10000余元。

  

  “政策引领+制度创新”双轮驱动,执勤岗位津贴、加班补贴就是“改革产品”---这不仅是一种经济上的获得,更是一种对整个辅警队伍付出的回赠。

  

  待遇上的提升,辅警队伍越过了漫长的严冬,正迎接着春天:如今,一切都变好了。待遇跟上了,拼劲也出来了,占据德格公安的“半壁江山”辅警力量,强起来了。

  

  骄傲自白:我是德格县公安局的一名辅警。

  


22.jpg



  “钱袋子”里的爱警温暖

  

  送给我们的辅警兄弟

  

  德格公安

  

  最温馨的警营


编辑:李雁佳

甘孜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甘孜州光明路1号州委政法委 邮编:626000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