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州公安局考察组赴宜宾交流学习“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8-04 11:40:41 】 【 来源:平安甘孜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力推进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增强教育整顿效果,提高试点工作水平。7月29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志刚,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扎西洛布,带领州局教育整顿办相关人员,到宜宾市公安局交流学习教育整顿工作。

  

1.png


  宜宾市公安局作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单位,在全省公安机关走在了前列,其先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宜宾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高展高度重视甘孜考察组一行的到来,抽出专门时间会见,并就同为教育整顿试点单位,在教育整顿中一些有益的探索和共性的做法交换了意见。

  

  期间,考察组一行与宜宾市局教育整顿办举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宜宾市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辉云就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前期试点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双方还就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制定、亮点打造、舆论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考察组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在下步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州局党委对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借鉴宜宾市公安局在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我州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全力推动全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取得成效。


编辑:孙小媛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402号-1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