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短短两小时,刑警大队协助成都市警方抓获3名网上逃犯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0-09-01 15:08:14 】 【 来源: 平安理塘

  8月25日凌晨5时许,在成都市青羊区内发生一起拦路持刀抢劫案,3名犯罪嫌疑人持刀将受害人奔驰车上红色口袋内现金6万余元抢走后逃逸。

  

0.1.png


  8月26日12时许,刑侦大队接到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刑侦大队通报后。刑侦大队立即向局领导汇报,经安排部署,在成都途径理塘方向的大河边卡点设卡拦截,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于26日14时26分,短短两小时成功将1名犯罪嫌疑人在大河边卡点抓获。随后,通过摸排,刑侦大队在理塘县仙鹤广场附近将另2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0.2.png


  目前,已将李某、扎某、曲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

  

  稿件来源:刑警大队


编辑:宋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