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得荣公安: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得荣政法在行动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09 14:25:48 】 【 来源:得荣公安

  截止6月5日,得荣县公安局共计完成县政法系统在职人员196人毛发检测工作,另有87人因勤务、出差、学习等情况,已安排集中补检。

  

微信截图_20210609142232.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州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纯洁政法队伍,按照州、县两级统一部署,得荣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主动向县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早谋划、重落实,县局专题研究“毛发检测”专项行动方案,分期分批完成全县政法系统近200人毛发检测工作。

  

  为确保检测数据真实、可靠,县局专门邀请驻政法纪检组全程参与。县委政法委书记常剑主动带头,各部门负责人也积极组织,全体政法人一人不漏、全员参检,确保了专项行动的顺利进行。

  

image.png

  

  为坚决筑牢全县、全州乃至全省禁毒安全屏障,结合全省环川缉毒卡点部署,县局投入专业执勤力量,全时段开展查缉工作,始终保持禁毒工作高压态势,为“创建禁毒示范县”、“无毒示范社区”夯实工作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任何毒品,都是危害身体健康及社会健康的“刽子手”,作为政法队伍一员,参与拒毒、防毒是一项重要的职责使命。毛发检测在传统尿检的基础上,有监测时间长、毒品涵盖范围广等特点,尽管检测成本较高,但有着更为重大的意义。

  

  通过此次集中检测,进一步验证了政法队伍的纯洁性,为教育整顿工作纵深推进夯实了基础。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为全体政法人员牢固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初步实现了禁毒工作无死角。

  

  下一步,为提升全县干部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县公安局将对全县财政供养人员实施全覆盖式毛发检测专项行动,为早日实现“全民禁毒”目标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