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姑咱派出所帮助外地经商人员接种疫苗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6-30 14:53:01 】 【 来源:甘孜长安网

image.png



2021年6月,新疆和田籍在康经商人员艾则孜一家有点困扰,全国都在接种新冠疫苗,但是自己却不知道到底在哪里接种疫苗,再加上店里生意兴隆,就一直没抽出时间去疫苗接种点咨询。


image.png

  

  2021年6月27日,姑咱派出所民警在开展辖区走访工作的时候,艾则孜将这个困扰告诉了走访民警,走访民警在了解此情况后立即对接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接种点医务人员。在医院和派出所的共同协作下,2021年6月28日,艾则孜一家在姑咱派出所和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协助下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image.png


  在接种疫苗后,夫妻二人表示,一直以为自己要回到家乡才能接种疫苗,所以一直很困扰,现在在康定姑咱能够顺利地接种疫苗以后很开心,干餐饮健康是第一,而且过年返回新疆的时候也能从四川“天府健康通”的二维码中体现出来自己的接种记录,省去了路途上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感谢康定公安机关和市第二人民医院对他们一家人的关心。

  

image.png


  康定市公安局多举措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管是之前姑咱派出所民警为艾则孜家中女儿在康入校读书奔波,为其女儿补习功课,还是如今的疫苗接种,都是为民办实事的最好体现。

  

image.png


  甘孜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康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尚谦在姑咱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期间曾说过:为民办实事,不仅要服务大众,更要倾向于困难群众和外来务工经商的群众,要切切实实地为他们做一点事,让他们在远离家乡的美丽康定感受到康定市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温暖,才是真正的办实事,此项工作基层派出所更要常抓不懈,因为基层派出所是接触群众最多的警种之一。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