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甘孜州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分中心正式揭牌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9-17 10:46:11 】 【 来源:甘孜政法

image.png


  9月15日,甘孜州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州公安局举行。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扎巴、州行政审批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利平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州公安局副局长武宇川主持,州行政审批局政务平台服务科科长黄波、州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和州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新闻媒体等共计40余人参加仪式。

  

image.png


  “今天,通过各方面的帮助下,甘孜州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分中心顺利成立,这是州行政审批局和州公安局践行为民情怀的务实之举,既顺应了社会发展的需要,又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在揭牌仪式上,扎巴表示,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州公安局党委坚持一手抓护航稳定,一手抓服务发展,专题研究并出台全州公安机关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18条措施,并将开办政务服务分中心作为州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背景下,分中心的成立,既是推进各警种简政放权、优化审批、精简流程、服务升级的具体实践,更是助力全面建成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现代化新甘孜的民心工程。


image.png

  

  “随着分中心的成立,广大群众在此即可办理户籍、出入境、民爆等10余项公安政务服务业务。”扎巴要求,各警种窗口部门,要努力适应新时代行政管理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探索“窗口归并合成办、优化流程快速办、效能提升一次办、项目分类码上办、人力机器协同办、容缺受理规范办、视频引导清晰办”等便民做法,实现程序再简化、流程再精简、窗口再延伸、服务再升级的工作目标,真正为甘孜州企业、社会创造宽松发展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高效服务、规范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

  

image.png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州公安局政务服务分中心。


image.png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