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雅江县公安局不断提升民辅警综合能力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11-12 17:12:59 】 【 来源:康巴传媒网

  近日,州公安局教官团一行到雅江县公安局,针对“红蓝对抗”这一课题开展了专题授课。该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河口派出所46名干警参训。

  

  教官团教官分别对一般警情、个人极端暴力事件、驻地防侵袭三种情况进行了讲授和情景模拟。随机抽取队员模拟以上三种情况,现场教学对处置过程的短板和错误动作进行纠正,并深入分析原因,让所有参训人员有了清晰的认识,充分掌握今后接出警过程的处置力度和方式。

  

  此次送教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巡防民辅警、河口派出所的驻地安防意识和常见警情处置能力,对民辅警的安全出警、依法处置、协同配合能力起到了有力的提升作用。

  

  下一步,该县公安局将持续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加强日常演练巩固此次送教活动成果,不断提升民辅警综合能力。同时,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警务技能,实现更加快速、精准的打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