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甘孜县民警侦破电信诈骗案为群众追回经济损失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11-22 10:52:52 】 【 来源:康巴传媒网

  “噶真切(藏语:谢谢),多亏有你们,我才能找回这笔钱,感谢你们。”近日,泽某某某到甘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将一面印有“反诈先锋,雷霆出击”的锦旗赠与办案民警,向办案民警表达谢意。

  

  今年7月27日,甘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辖区群众泽某某某报警称,自己被他人以冒充亲友的方式,假以急事急需的理由被诈骗7万元。接警后,刑警大队民警一边安抚群众情绪,一边立即对涉案账户止付冻结,并成立案侦专班对案件开展侦查工作,经案侦民警不懈努力,成功追回被骗资金7万元,及时为受害人挽回了损失。

  

  近年来,甘孜县公安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各自工作领域,本着“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的初心使命,帮助解决各类问题困难,展示了良好形象。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