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深夜暴雪车辆被困 九龙交警跪地救援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12-02 15:22:06 】 【 来源:甘孜日报

  近日,九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群众电话报警,称自己独自驾驶卡车在往九龙县八窝龙乡的路上被困,所处位置也不清楚,请求交警大队出警救援。

  

  该大队值班民警立刻出警,沿线寻找被困车辆,在发现被困卡车和驾驶员后当即展开救援。

  

  据了解,驾驶员冉某某是湖北省利川市人,驾驶车牌为川ADK***的卡车运输货物,途径八窝龙乡路段时被厚厚的积雪困住,车辆打滑无法前行也无法倒退,自己也没有带链条等防滑设备,只能停车等待救援。

  

  民警随即为驾驶员提供了水和食物,安抚好其紧张情绪后展开应急救援,在车辆前后路段设置警戒灯,并将警车停在卡车旁开启警灯,取备用锁链挂上车轮作防滑用。由于卡车车轮陷雪太深,悬挂锁链难度极大,民警跪地操作许久才成功挂上,双腿湿透,满是积雪淤泥。

  

  最终卡车成功脱困,顺利起步,冉某某十分感动,再三道谢后才离去。

  

  县公安局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