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新龙县公安局强打击重防范促平安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12-17 16:55:21 】 【 来源:甘孜日报

  入冬以来,新龙县公安局大力开展“护旗4号”专项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民意引领警务、警情,在紧抓大要案的同时,快侦快破一系列案件,提高对违法犯罪活动的震慑力,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辖区平安。

  

  该局结合季节特点和年终岁尾社会治安形势,始终把平安建设和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放在首位,组织警力开展立体化巡逻防控,不断加大对社会治安的管控力度,夯实筑牢治安防控墙,有效降低各违法犯罪案件的发案率,以实际行动助推平安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立足辖区实际,紧盯影响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的民生案件,广辟情报信息,坚持严打严控,强化分析研判,并在气候恶劣、山高路远、极度缺氧的艰苦环境中,始终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重拳出击,连续破获各类刑事案件。

  

  按照县局党委“进农家、听民声、知民意”递进警民联系、融合警民关系、摸排矛盾纠纷、消除潜在隐患的指示要求,该局各派出所在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工作中,始终坚持“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工作导向,积极主动化解辖区各类矛盾纠纷,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今年以来,新龙县公安局始终以民为本,把做实主业、保一方平安作为第一要务,强化治安管理,推进管理创新,主动破解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治安问题,做到了打防管控常态化和系统化,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