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新龙县:公安交通联勤联动 整治非法营运乱象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1-20 11:31:07 】 【 来源:甘孜日报

  为进一步净化岁末年初交通运输环境,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连日来,新龙县公安局根据省、州、县关于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磐石1号”专项行动为抓手,联合交通、综合执法等部门联勤联动,从严打击辖区非法营运等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交通违法行为,让群众出行更加安全放心。

  

  按照“共建共治共享”和“联勤联动联防”原则,联合执法组对搜集整理的嫌疑车辆从事非法营运的资料证据互通共享,为精准打击提供有力支持。期间,为强力压缩非法营运生存空间,联合执法组采取不定时、不定点巡查整治的方式,从“点、线、面”三个层面入手,动态摸排、突出重点严查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的各类车辆,对非法营运行为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同时,执法人员还通过现场执法,向过往车辆大力宣传非法经营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车辆,在群众中大力营造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人人知晓,整治非法营运乱象人人支持的舆论氛围。

  

  1月以来,联合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近百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0余台次,查获非法营运车4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37 起,有力地打击了非法营运活动,节前客运市场秩序、交通安全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编辑:刘子仪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