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四川交警总队考评组莅临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开展等级评定考核工作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3-21 17:21:51 】 【 来源:甘孜交警

   为深入推进车管所规范化建设,3月17—18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等级评定组一行4人在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开展2020—2021年度车管所等级评定工作。


1.jpg  


  在3月17日的评定首次会上评定组听取了支队主要负责人对“放管服”便民措施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服务流程以及为迎接此次考评所做的工作汇报。
  
  随后等级评定组实地检查了车管业务大厅设置、考场各科目场地设施、查验区及窗口业务受理、驾驶人审验学习等工作开展情况,抽查了车管所基础台账、业务数据。按照等级评定目录,对机动车规范化管理、机动车驾驶人规范化管理、提升车驾管服务群众水平、加强车驾管业务监督管理、教育培训及警务保障、其他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考核评估。并抽取了机动车档案、机动车驾驶人档案,对8名民(辅)警进行了业务知识考试。

 

2.jpg  


4.jpg


5.jpg


  在3月18日召开的等级评定末次会上,考评组对甘孜支队开发的藏语音考试系统,开展延时服务等便民高效的车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车管服务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业务。车管所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要把为民服务的观念和便民利民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推进“放管服”措施的落实,规范执法,进一步提高车驾管业务工作的水平。二是抓队伍。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按照纪律制度、要求规范办事,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三是抓落实。要进一步规范执法,定措施,抓落实,要有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四是针对此次考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措施有力。五是要提高服务意识,转变思想态度,将放管服改革便民举措落到实处。
  
  最后,副支队长兼车管所长张祥表示:在本次考核中反映出的问题,车管所将认真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查漏补缺,同时将加强车管业务技能的提升,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业务水平,扎实打好基础,全力推进车管所再上新台阶。

编辑:郑文杰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