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快速出击丨炉霍县公安局森警大队循迹追踪,再破获盗伐林木案!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4-17 13:42:08 】 【 来源:炉霍政法

  为进一步加强炉霍县林区生态资源保护力度,今年以来,炉霍县公安局森警大队对盗伐、滥伐以及破坏野生动物等涉林违法犯罪行为展开凌厉的“攻势”,重拳出击、连续作战,有力打击了破坏森林资源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1.jpg


  2022年4月12日14时许,炉霍县公安局森警大队民警在雅德乡降达村七里布托组进行日常巡逻时,发现村民陶某家附近地沿边藏匿着20根原木。民警迅速锁定目标及事发现场,在深入调查取证的基础上,确定陶某为作案嫌疑人并实施抓捕,经询问,犯罪嫌疑人陶某对其盗伐原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炉霍县公安局森警大队重新组建以来,不断强化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主责主业、聚焦重点工作,始终坚持以保护炉霍森林资源安全为重点,切实发挥好“生态铁军”作用。加大涉林犯罪打击力度,组织开展了多批次、高频度打击破坏林地资源及野生动物、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盗伐、滥伐林木,非法运输木材,非法移植野生树木,非法采伐、毁坏、收购、运输、加工、出售国家重点保护植物等违法犯罪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全县森林资源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