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筑牢禁毒防线!新龙警方突击夜查开展毛发检测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5-09 09:35:07 】 【 来源:微甘孜

  为加大对娱乐服务场所整治力度,遏制娱乐服务场所涉毒问题的发展蔓延,有效净化社会风气。日前,新龙县公安局组织刑侦、禁毒大队民警针对城区娱乐场所人员开展毒品毛发检测夜间突击清查行动。

  

1.jpg


  行动中,按照“应检尽检”原则,民警对12名场所人员进行了现场毛发取样,全程同步录音录像,做到收集完整、快速送检,确保检验结果及时、准确。同时,在宣传禁毒知识的基础上,出勤民警要求场所有关负责人在显著位置摆放禁毒宣传栏与宣传品,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宣传教育,严格履行禁毒责任制,全面提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

  

  此次行动,对12名场所人员的毛发检测,均呈阴性,未发现涉毒现象。下一步,新龙公安将以突击清查不间断、禁毒行动无止境的信心和决心,拓宽涉毒检测面,强化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宣传教育,有效净化社会风气,大力营造打击涉毒违法犯罪“零容忍”震慑效应。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