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酒场上人情难却,酒驾后法不容情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2-06-01 09:28:31 】 【 来源:甘孜交警

  为严防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营造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甘孜州各县(市)公安交警大队按照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安排部署持续开展夏季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仅在五月份,甘孜州各县市公安交警就在酒醉驾查处行动中,共查处酒醉驾131起,其中饮酒驾驶126起,醉酒驾驶5起。以下就将查获的131起“酒、醉驾”进行曝光,希望广大驾驶人朋友不要心存侥幸,酒后切勿驾车。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及案例详情)

1.png

编辑:于泠澍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