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焦点图 >
【教育整顿】泸定县委书记宋晓军为政法干警讲专题党课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3-29 10:21:57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部署,推动泸定县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3月27日,县委书记宋晓军以“筑牢政治灵魂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打造新时代红色泸定政法铁军”为主题,从讲背景、讲原因,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意义;讲思想、讲政治,切实提高新时期政法队伍的政治站位;讲操作、讲做法,精确瞄准融入各项工作的关键接口三个方面为全县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329102203.jpg


  宋晓军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新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待,也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铸魂扬威的主题教育和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宋晓军强调,全县政法队伍要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做到“四个深刻认识”,坚决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践行恪守“五好干部”标准,切实做到“五个始终”‍坚持,以刮骨疗毒式自我革命,以激浊扬清式“延安整风”的政治姿态,牢固树立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不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是对全县政法队伍政治担当和履职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验,大家更要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正风肃纪的攻坚战,找准位置、补齐短板、奋力作为,确保教育整顿做扎实、做到位。


  宋晓军要求,作为政法干部,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延安整风的精神,进行革命性锻造和整体性重塑,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效,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为建设美丽繁荣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定保驾护航。


  专题党课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主持,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的在编在职政法干警、书记员和辅警100余人聆听党课。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