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三大建设 >
泸定法院组织参加全州政法系统政治轮训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02 16:04:03 】 【 来源:甘孜政法声音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按照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工作安排,泸定法院组织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干警代表,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甘孜州政法大讲堂集中政治轮训。


  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学习


  3月22日以来,泸定法院共组织干警130余人次参加甘孜政法大讲堂。针对参学干警多、学习时间长的实际,泸定法院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破解工学矛盾,实现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员参与学习、全面接受教育。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2160255.jpg


  整理笔记交流学习心得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2160353.jpg


  通过系统深入的理论学习,参加学习的干警课堂上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课后主动向同事分享学习心得,展示学习成果,形成了“学习全覆盖”的良好氛围,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学有所获注重成果转化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2160316.jpg


  泸定法院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组织召开了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推进会。结合近期所学所感和工作实际,各庭室负责人详细拟定了下一步工作中计划实施的便民利民措施17条,全力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做到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业务工作,用业务工作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公告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对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836-8900975;邮政信箱:四川省甘孜州A002号邮政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甘孜州及所辖县(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


  2020年3月7日‍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