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三大建设 >
泸定法院“三个一”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07 14:58:31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距2021年1月1日《民法典》正式施行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为切实学好用好《民法典》提高民事案件审判质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支点。泸定法院以“三个一”掀起学习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407145849.jpg


  趣味学习|参加一次线上知识竞赛


  在《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中,完成闯关400余人次,35人成功获得线上竞赛证书。1人获得积分转赠证书。


  自主学习|赠送一批民法典相关书籍


  4月5日上午,泸定法院举行了民法典相关书籍赠书仪式。泸定法院院长邓萍出席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钱江荣主持。


  交流学习|举办一次学习心得分享座谈会


  审委会专委、立案庭庭长高文淑结合在国家法官学院培训感受分享学习心得。随后大家就民法典相关问题开展交流和讨论。


  下一步泸定法院将继续开展各类学习活动,丰富干警的学习生活,提高学习激情,达到不断增强判断力、执行力之目的。


编辑:王亮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