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三大建设 >
广泛深入发动思想,集中部署谈心谈话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09 10:58:19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后,为进一步加强泸定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及干警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纯洁队伍建设,泸定县人民法院对领导班子和全院干警全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09105844.jpg


  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引导全院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推动泸定县人民法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扩大谈话人主体范围,突出全面性


  此次谈话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层分类进行,切实做到全覆盖谈。细化谈话类别分组名单4大类,签订谈话工作保密承诺书20份。


  拓宽被谈话人对象范围,突出广泛性


  被谈话人在以往界定的在职干警基础上,拓宽范围至聘用制书记员,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干警和聘用制书记员工作、生活情况和各方面的反映,共计14名谈话人与78名被谈话人开展谈心谈话89人次。


  讲究谈心谈话方式方法,注重实效性


  为提高谈心谈话内容的普遍性和时机把握的艺术性,确保实效,在谈心谈话前充分做好“双备”工作。


  “备人”:为了突出谈话内容的普遍性,认真做好“备人”工作,提前拟定谈话提纲,细化谈话记录表,制定谈话情况汇总表,合理组织谈心内容,切实把握分寸,收到谈心的预期效果。


  “备时”:突出时间把握的艺术性。在初步了解掌握谈话对象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的前提下,结合谈话对象的性格特点、心理状态、存在问题的阶段特征,把握好时机,以便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公告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对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836-8900975;邮政信箱:四川省甘孜州A002号邮政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甘孜州及所辖县(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


  2021年3月7日‍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