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三大建设 >
【教育整顿】思想发动往深里走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13 10:29:28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也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泸定法院切实强化自查自纠,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准确把握该环节总体要求,确保查纠整改沿着正确方向有力有序推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13102955.jpg


  为准确把握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这一重要要求,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在查纠整改专题党组会上,院党组成员以问答的方式再次重温“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在院教整办领导小组第五次推进会上,安排院教整办通过内网下发与教育惩处有关的文件,落实微信公众号教育整顿电子口袋书的点到式学习,让干警利用工作间隙和业余生活重温学习内容;


  在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州法院教育整顿推进会及省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并在院干警查纠整改推进会上,采取“课堂抽问”的方式,对干警应知应会掌握情况进行随堂测试。


  为准确把握解决问题这一根本导向,增强查纠整改靶向性,泸定县法院以6+2+3+N个人自查为基,加以分层分类分级普遍性谈话,切实按照五必谈,多轮次谈、全覆盖谈,辅以“三个规定”平台月报制、“三非”情况定期报告制以及有问题主动上报制,全方位引导广大干警打开心结,触动干警思想。


  公告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对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836-8900975;邮政信箱:四川省甘孜州A002号邮政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甘孜州及所辖县(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四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指导组


  2021年3月7日‍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