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三大建设 >
【我为群众办实事】泸定法院朱福龙“石榴籽”调解工作室挂牌成立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4-14 09:26:19 】 【 来源:泸定政法声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深化诉源治理,4月13日,泸定法院朱福龙“石榴籽”调解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泸定法院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打造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的又一重要举措正式落地。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414091951.jpg

泸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树清为调解工作室揭牌


  朱福龙“石榴籽”调解工作室是泸定法院首个以个人冠名的调解工作室,旨在充分发挥全省法院“石榴籽”调解品牌的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为广大群众提供“一站式”解纷服务,促使诉调对接工作实现无缝衔接,形成解纷合力;开展以案释法宣传民族政策法规和法律知识,打造具有泸定特色的调解工作室,有效助力基层治理“内力”。


  县委宣传部、民宗局、妇联、司法局、人社局、交警队、泸桥镇相关单位负责多元化解的领导以及三家保险公司代表,莅临泸定法院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各单位就“石榴籽”调解工作室今后的诉调对接、如何整合资源开展多元解纷工作进行了座谈。


编辑:陈芯颖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