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应急响应 >
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 维护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2-04 11:23:0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靖 赵诗柯)1月29日,司法厅召开2021年第一次司法厅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专题会,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2021年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全省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及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忧患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狠抓工作落地落实,全力维护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消防防火、在建施工工程、房屋风险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集中组织开展一次“排险除患”专项整治活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分级落实安全责任,将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编辑:苏彦戈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