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泸定频道 > 政法文化 >
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www.ganzipeace.gov.cn 】 【 2021-02-05 11:26:12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2月4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05112628.jpg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我省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政法机关要自觉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特别是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在新起点谋划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为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省“两会”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对政法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聚焦保障服务重点任务实施,推动全省政法机关进一步转变执法司法理念,切实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加快推进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推动川渝政法系统系列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在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上担当作为;要做细做实各项举措,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稳定,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四川,在维护全省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上担当作为;要加快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各项任务措施落地,推进政法智能化建设与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深度融合,确保执法司法公正廉洁、高效权威,在纵深推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上担当作为;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牵引,以迎接中央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为契机,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深化落实,认真谋划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队伍,在锻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队伍上担当作为。


编辑:潘红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402号 | 投稿须知 |

甘孜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